缅怀烈士丰功伟绩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岛市特检院开展纪念烈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数:56456

  


        2017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青岛市特检院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党员、团员代表到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上午9点30分,市特检院党员、团员代表们走进了青松翠柏、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党员、团员代表庄严地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接着,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团旗,高举右手,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表达了广大党员、团员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奉献精神的坚定决心。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崂山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先烈的奋斗历程、英雄事迹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培养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