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中心简介

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设立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中心,是全省首批公布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之一,承担全市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含气瓶)、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厂(场)内专用机动车辆、游乐设施七大类37个项目作业人员及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的考核工作。


      

 

考试中心拥有一支素质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考评队伍,共有专(兼)职考评人员3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10名、助工3名。拥有高级技师3名、无损检测人员3名(含8项检测资格)。配备了种类齐全、技术领先的考试测评仪器和设备。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理论考试机考化,实作考试模拟化的要求,考试中心建立了理论考试机房;引进了锅炉模拟机三台、压力管道组件一套、电梯考试(教学)模拟机一台、起重模拟机一台、十吨桥式起重机一台、厂内机动车四辆等先进考试仪器设备。建立了山东路15号、科苑纬四路77号、南岭三路17号和方特游乐城等四处共计近5000 m2实操考试场地。

 

    


面向未来,我们将一如继往地贯彻 “科学、规范、客观、公正”的质量方针,完善考核质量保证体系,以向顾客提供优质考核为己任,苦练内功,全面提高考核机构综合素质,为社会的进步和顾客事业的发展,竭尽挚诚,竭尽努力!

 

考试中心办公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5号
邮编:266071
承压类咨询电话:0532-85836468
机电类咨询电话:0532-85816570
传真:0532-85816570
网址: http://www.qdt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