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办公用品管理,合理使用杜绝浪费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数:7954


为加强我院办公劳保用品管理,规范合理使用,降低办公成本。1月4日,办公室对办公用品及劳保物品库房进行了清查整理,为日常管理及领用提供了便利。

前期,库房新进大批办公和劳保用品,种类繁多、摆放杂乱,年底忙于其它工作,影响了办公环境秩序。为此,办公室安排朗咸涛、钱志程等工作人员对签字笔、笔记本、文件夹等办公用品,手套、毛巾、安全带等劳保物品以及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进行了查点登记,分类分区摆放,清扫了库房卫生,形成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提高了办公效率。

下一步,办公室将结合市院OA办公系统,进一步完善公用物品的采购验收、保管登记、领用审批等相关程序,指定保管人员进行规范管理。同时各部门、分院也积极配合,合理控制使用办公、劳保及防疫用品,倡导勤俭节约,避免浪费现象发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