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组织新进人员观摩一线检验现场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数:8064

为帮助新进人员了解特检工作性质,更快转变角色,提高保障设备安全,履行职责使命的认识1月5日,市特检院组织“双一流”新入职人员到锅炉检验一线进行现场观摩体验。

检验现场,锅炉检验师带领新进人员熟悉了检验工作环境、岗位职责和业务内容;交了检验工作的具体性质和实施作业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还在企业使用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锅炉中控室,并结合《检规》指导大家进行蒸汽锅炉外检的学习。学习观摩过程中,新进人员爬上30多米高的锅炉,详细查看了解设备相关部件的检测方法,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整个过程中,新进人员感受到了院里前辈同仁的热情和温暖,学习到了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此次观摩学习,虽然天气寒冷,时间紧凑,但是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将继续组织新进人员检验现场观摩,增进对一线检验工作的了解。希望新年伊始,全体职工相互共勉,特检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