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市地铁八号线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数:8641

        近日,我院收到市地铁八号线有限公司感谢信,信中对我院一线检验人员为保证地铁8号线工程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地铁8号线线路全长61.4km,设计时速120km/h,全线运行预计为1小时,是连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北岸城区、东岸城区的快速骨干线路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现阶段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全面推进工程建设。

        市地铁八号线有限公司自2020年4月起,开始向我院申请办理全线电扶垂梯的验收工作。我院机电三部、胶州分院在年初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英勇克服环境恶劣风险,深入一线,严谨履职进行初验、复验、核查等工作。历经7 个月的验收工作,且放弃周末、“十一”假期休息时间,审核设备报审信息,完成 8号线全部垂扶梯177台的验收工作,其中北段(胶州北站-青岛北站)将于12月正式开通运行。我院一线检验员的一丝不苟和担当敬业精神得到了地铁八号线公司的一致认可。

窗体顶端

        多年来,我院致力于服务企业、方便企业,严把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关。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公益属性,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特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