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市局“燃烧激情、建功青春”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数:10264

93日下午,青岛市特检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市局“燃烧激情、建功青春实践活动暨专题团日,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市局机关各处室及系统内其他事业单位的青年代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团员青年代表深入各直属单位,参观学习计量、质检和特种设备专业知识,了解了计量的起源、食品和轮胎质量检测的主要要求及电梯的运行原理等知识,团员青年们一边参观,一边提问,时不时还在本子上写写画画,深刻体会到了在“干中学”的乐趣。

接着,团员青年们聆听了市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四级主任科员徐蕾分享在莱西市日庄镇和莱西市市场监管局挂职期间的工作感悟,作为“三述”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徐蕾同志在基层工作的经历和体悟令全体团员青年动容,感受到了基层公务人员求真务实的作风、勤勉敬业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状态。

最后市局团委书记杨彬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广大青年干部向典型和榜样看齐,比学习、比激情,改变心态,不变状态,做身和心都在基层的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