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八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数:10482

        8月28日下午,在市院五楼会议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八月主题党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海东主持了本次主题党日。

        会上,党员代表带头学习了《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市场监管学习园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用诗词速览),通过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诗词的美好,增进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接着,党员们学习了《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通知》对厉行节俭、反对浪费新风尚和绿色办公、低碳消费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做表率,日常点滴做起,节约粮食,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践行通知要求。

        最后,党员们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感受到了来自抗疫一线党员们的顽强意志和抗疫决心,唤起了广大党员向榜样看齐的强烈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