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检院召开2020年科技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数:10987

        2020年8月19日和21日,我院组织进行了科技项目立项评审工作。评审会由刘海滨副院长主持,刘衍胜副院长、吕良广副院长、姜晖琼总工、李海波副总工和王涛副总工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首先,刘海滨副院长对此次评审的日程、目的和意义等做了简介;然后,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依次做了项目汇报,评审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申报资料和质询的方式进行了评审;最后,评审组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将排名前六名的科技项目推荐为我院的科技计划项目。

        此次申报立项,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性高,申报项目数量多,质量也普遍较高。在评审前,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汇报流利、准确且全面,对于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能够给出及时回答;评审组认真负责,本着“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详细的质询和评分。此次评审工作顺利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我院工作人员在科技工作方面的积极性,增强我院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推动我院的科技工作更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