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纪检监察室参观“清廉之岛”廉政文化建设一周年展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数:10175

        近日,青岛市特检院纪检监察室到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观市纪委机关主办的“清廉之岛”廉政文化建设展。

        展览分为市级成果展区和区市成果展区,每个展区由“清廉之声”传播工程、“清廉课堂”打造工程、“清廉园地”建设工程、“清廉风韵”弘扬工程四大板块构成,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全市上下以“清廉之岛”品牌为引领、以“四大清廉工程”为支撑,纵深推进“清廉之岛”廉政文化建设的鲜活实践和显著成果;公益宣传片《青岛,清廉之岛》、图文《儿童节里话教子》、手绘长图《“清廉之岛”清官廉吏人物绘》、微视频《青岛因我而精彩》……电子屏上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作品;展览还设置了实物展台:《君子之交》剪纸作品、《沽河清风尚德河套》泥陶作品、《清正廉洁》蛋雕作品……一件件各具特色的廉政文化作品。

        本次参观学习,给同志们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熏陶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自警自励,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红线。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工作,为特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