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检院迎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监督抽查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数:9773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特种设备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市监特设[2020]88号)的部署要求,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受国家总局委托于8月17日-18日对我院进行现场监督抽查。

        检查组王广林组长对此次抽查对象、抽查方式、抽查项目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市局王雷副局长对院里提出要求,要用认真学习的态度,积极配合好、整改好此次监督抽查,优化日常工作,使其能够机制化和长效化。我院周成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质量管理体系情况、综合工作创新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本次监督抽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检查现场等方式,从法定资质、组织机构、检验报告及相关执行文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对服务质量、服务时效性、质量体系运行、法律法规及作业指导书和管理制度执行、档案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抽查。

        在此次“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青岛特检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努力,继续为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