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千里远赴福州 排忧解难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数:10474

        6月8日,我院接到山东恒华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求助,该企业位于福州市青岛啤酒厂内的10余台叉车即将到期。当地检验机构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进行检验,如果叉车超期停用,将给福州青啤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接到使用单位求助后,我院领导非常重视,了解企业的急切需求后,经过仔细斟酌,派出机电三科检验队伍完成重任。机电三科科长刘云在接到任务后,立马与使用单位联系,商讨相关事宜,在原本检验任务重的情况下,合理配置检验力量,在保证原本检验计划的情况下,抽调张越、陶圣两名检验员立刻远赴福州进行检验。

        由于福州青啤地理位置较偏,交通不便,两名检验员在机场租赁汽车开往60多公里外的连江县。路上遇到大雨,为了不耽误检验任务,两人冒雨轮流驾驶,赶赴目的地。

        到达现场后,两人冒着38℃的高温,按照《TSG N0001-2017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中的检验项目对10余台叉车逐条进行了检验,对设备提出了3条安全隐患。应企业要求,检验员现场陪同企业进行整改,每完成一项都现场验证,确保设备符合检规和标准的安全要求。我院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想,立检为公的精神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