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视频展颁奖暨部分团员离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数:10809

        自我院五四青年节主题“抖音秀”视频评选活动举办以来,为号召团员青年进一步响应“五四”活动精神,全面激发团员青年拼搏向上、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和蓬勃朝气,结合“三述”活动要求,近日,青岛市特检院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在市院教研室开展五四青年节视频展颁奖暨部分团员离团仪式。院长周成、副院长刘海滨参加活动仪式。

        仪式分三个环节进行,共同观看《柔肩扛起责任、坚毅诠释担当》抗疫主题宣传片,院领导宣读表彰五四青年节主题“抖音秀”获奖作品名单并为获奖代表举办颁奖仪式,离团青年代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进行发言。整个仪式响应“三述”活动精神,以向团员青年们传递青年典型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为目标,号召广大青年不断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为特检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周成院长向团员青年提出要求,呼吁团员青年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展现年轻风采。一是要求团员青年坚定爱国信念,不断保持昂扬向上的活力;二是加强团结协作,传承优良作风精神;三是保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勇于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