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检院参加胶州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数:12699

        2019年12月30日晚上,胶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新年晚会,青岛特检院胶州分院全体人员应邀参加新年晚会并奉上精彩节目。                

        过去的一年中胶州分院的各位同事们工作上通过与当地市场监管局的紧密配合,精诚合作,保证了胶州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的安全与质量,完成了对多个乡镇的普查和老旧设备整治工作。在此次晚会上,胶州分院的各位同事在孙常亮院长的领导下,利用工作之余与胶州特检科、特种设备服务中心一起表演了节目《舞蹈串烧》。 通过这次晚会表演,不仅加强了胶州分院同事们的凝聚力,也为了明年更好的完成检验工作,奠定了信心,打下了基础,将院里“团结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展示于企业,服务于企业,为院里的发展发挥我们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