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数:16012

 

       

        9月29日下午,在喜迎国庆路前夕,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材料清单,选学第58、59期学习内容。传达部署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认真组织书记与支委成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进一步密切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会议还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第三期灯塔大讲堂的提示》,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材料。  

       为迎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会上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回顾了七十年前建国庆典的伟大时刻。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