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检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青岛市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数:13940

       


        8月9日下午,青岛特检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青岛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周成参加,市局第六指导组组长张新民受邀参加。

        参观开始前,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纷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展览共分六个展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和青岛篇章,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表示:通过参观,让我们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到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了前行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