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2019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在青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数:13390

 


6月25日-27日,2019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云集了海内外共计1100余位无损检测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工程技术人员,紧紧围绕非线性检测——剖玄析微的利器这一主题,先后举办了8场大会报告,13个主题分会场,做了375场学术报告。


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是一个立足中国,辐射海外的无损检测专业论坛。该论坛以加强国际国内交流合作,促进中国无损检测科学技术发展,改善和提高企业竞争力为宗旨。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我院吕良广副院长、协会解赞华秘书长受邀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并与与会的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经青岛市特种设备协会推荐,我院孟令民、杜立明两位同志向大会发表的论文“玻璃钢夹砂管道典型缺陷检测技术研究”、“压力容器未焊透产生原因及检测方法浅析”,并受邀参加了山东专场、石油管道及装备专场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