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数:13585

        近日,共青团中央等21家单位联合发文表彰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获得单位,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荣获此殊荣。

        荣誉的取得凝聚着青岛市特检院全体青年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机电检验科是履行特种设备安全检验职责的专业科室,其中35岁以下青年占64.4%,承担青岛市63000余台电梯、25000余台起重机械和14000余辆场(厂)内机动车辆的安全检验任务。机电检验科以“电梯安全连万家,真诚服务你我他”为品牌,以“依法检验、科学公正、规范高效、优质服务”为承诺,积极开展创建专业型、为民型、学习型“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2017年以来,圆满完成上合峰会主场馆电梯安全保障任务,青岛地铁2号线、3号线、11号线电梯安全检验工作,青岛火车西站电梯安全检验工作。青年职工创先争优,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获得“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青岛市工人先锋号”、“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保障先进个人”、“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青岛市最美家庭”、“青岛市最美母亲提名”等荣誉,用团结努力奋斗的精神谱写出特种设备青春之歌。

        在未来的工作中,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机电检验科将以“全国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不断学习和借鉴其它单位的经验,继续立足岗位,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打造一支行风端正、积极上进、规范高效的优秀团队,谱写机电类特种设备安全检验青年文明号的精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