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宣传动员 助力文明创城 —青岛市特检院深入组织开展“文明青岛随手拍”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数:1120

近日,根据市文明办《关于组建“文明青岛随手拍”志愿拍摄队伍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青岛随手拍”工作的通知》,为发挥作为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青岛市特检院打通多方面立体宣传通道宣传,将“随手拍”融入日常工作,广泛动员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一是拟定《关于做好“文明青岛随手拍”微信小程序注册工作的通知》,通过OA内网发送全体干部职工,要求积极注册“文明青岛随手拍”微信小程序,用手机等设备拍摄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公共设施、交通管理等存在不文明现象照片并进行微信小程序上传,成立“随手拍”特检文明创城队伍。二是在官方网站重要板块、特检院办公区域电梯厅电视屏滚动播放“文明青岛随手拍”宣传海报和视频,展示登录二维码和使用方式,广泛宣传。三是利用微信工作群发布工作提示,发挥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小组成员带头示范作用,以点带面,引领全院干部职工参与进来当文明监督员,积极参与随手拍,形成“青岛是我家,人人都爱她”的群创群建氛围。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青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决胜之年。市特检院将继续把文明城市创建融入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为构建起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新格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特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