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全力保障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数:4387

2022年6月20日至21日,由国家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在青岛举行。本届峰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并以线下会议为主,线下嘉宾规模约800人。为切实做好大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青岛市特检院机电检验一部在院领导的安排下承担重点场所的特种设备(电梯)的保障工作。

会议前夕,我院机电检验一部提前介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主动靠前服务,做好疫情防控,部门全体人员动员立即响应,重点对使用电梯的定期检验项目、使用登记、日常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了检验。检验中发现了18项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在第二天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确认,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会议期间,我院机电检验一部专人驻点保障电梯的安全运行,及时地解决了突发电梯故障状况。

此次峰会电梯保障工作体现了我院有效的应急应变能力,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峰会圆满成功贡献了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