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建联络员座谈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数:3855

        6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建联络员座谈交流会在我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支部党建联络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我院《特检卫士 保障先锋》党建宣传片,市局法规处、执法支队党建联络员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围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同业务工作融合、推进“服务型执法”、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后,一行人来到我院建设的青岛市特种设备安全智慧体验中心进行了参观体验,通过视频展现、文字介绍、模型展示,直观了解特种设备历史及基本知识。大家还现场体验了3D影院、VR过山车、1:1垂直电梯故障体验等设施设备,零距离接触体验特种设备,感受特种设备的魅力。随后,大家到我院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的图书阅览室进行了参观。

        此次座谈交流,增强了我院同各市局处室、直属单位的党建工作联系,我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对标先进、取长补短、精耕细作,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高质量落实中推动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