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开展青年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数:476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新时代青年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青岛市特检院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院里青年团员们进行主题团课活动。

由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团员们进行本期团课学习,本期团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围绕该条例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为了能够将团课的效果最大化,本次团课以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过组织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团员牢记建团初心、赓续光荣传统,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同志们认真听讲,耐心记录,切实把纪律学习当作组织生活中的重要组成。

下一步,青岛特检院的青年团员们将进一步将党的思想与理论融入到我们检验业务与学习当中去,努力成长为一名有能力、有担当、有思想、有创新的青年团队。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