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温暖公仆心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数:6079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青岛监狱设备动力处的感谢信。青岛监狱在对办公楼电梯进行更新后需要进行监督检验,在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严峻的情况下,我院刘云与孙常亮两位同志,提前统筹,制定专门的检验方案,并且按照青岛监狱的疫情防控要求,两次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到医院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并于工作日当天提前赶到检验现场,量体温,签承诺书,穿防护服、隔离衣,于2021年10月20日和2021年11月18日对青岛监狱办公楼的电梯进行了监督检验,并且对到达检验周期的电梯一并进行了年度检验。

        青岛监狱设备动力处的工作人员特地送来感谢信,对两位同志进行感谢,对两位同志的敬业精神,团结务实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的敬意。

        两位同志表示,自己只是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收到这封感谢信也很意外。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