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赴戎机 携手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数:6268

——支援青海电梯监督检验


       为了加强各检验机构之间的交流学习,结合青海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的实际需要,在中国特检院青海技术中心的邀请下,我院派出的第一批支援青海电梯检验人员已有序开展工作。

        院领导对此次电梯监督检验援助工作高度重视,抽调专业技术骨干完成此项支援检验工作。临行前,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此次支援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特别强调,希望派出人员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四特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切实为受援地区解决实际问题,真正为特种设备质量安全把好关、服好务。

       青海位于我国西部,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面积大,特种设备分布区域广。此时西宁的气温已降到零摄氏度,雪花也飘落了下来。第一批派出人员到达青海中心后,顾不上多想,即刻进入了工作状态。与中心项目负责人实时对接,结合实际制定《检验工作程序细则》、《检验交接表》等各项检验工作文件,根据待检设备台制定检验计划,井然有序展开检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