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优营商环境 务实高效助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数:6744

—张杰局长带队调研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


        9月26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张杰局长一行到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局招商办负责人刘军、市特检院院长周成陪同。

        在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张杰局长一行参观了生产厂区,并慰问了在现场实施检验的特检院金能项目部检验检测人员。金能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的立项、投入、主要产品、产品用途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杰局长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在企业未来发展中,将加大对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标准化、知识产权、计量、认证认可等方面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市场监管系统将围绕企业的产业资源情况,积极主动提高服务意识,根据公司实际生产情况逐一推进落实双方合作内容,务实高效助企发展。张杰局长还特别强调企业一定把安全摆在首位,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