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种设备安全智慧体验中心项目召开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数:6352

8月18日,青岛市特种设备安全智慧体验中心项目专题会在市局召开。项目实施专班组长周成主持会议,市局王雷副局长出席会议。宣传处、特监处、应急处、总师办、电梯中心负责人和项目实施专班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

项目实施专班刘衍胜副组长向市局领导汇报了关于项目实施工作情况和前期整理汇总的项目确认需求清单。会议就需求清单展开讨论,各处室分别从各自职责范围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并表示全力配合该项目的各项工作。

王局长作会议总结并对项目实施后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党组要求,要“快、高、安”。“快”是制定计划到日,加快进度;“高”是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安”就是安全,施工要安全,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人要安全,遵守廉政纪律,牢记廉政底线,做到公开透明,规范运作;二是各业务处室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这项工作。因为这不仅是院里的工作,更是局里的工作,也是市里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业务处室有责任有义务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尽最大努力支持这项工作;三是超前谋划。既要做好当前的各项招标、施工工作,更要提前做好运营谋划,提前制定项目后期的日常运营管理方案及制度,做到项目整体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项目实施专班一定按照会议精神,明确思路,层序分明,统筹把控,善始善终,认真落实专题会议的要求内容,持续不断开展项目的各项工作,把这项市局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