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分院赴异地开展定期检验 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定检率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数:7942


3月25日,胶州分院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申请,该公司有1台1600吨履带吊为胶州市市场监管局注册,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盛弘石化厂使用,急需检验。胶州分院了解情况后,统筹规划安排,积极服务本地驻外生产企业,圆满完成该设备定期检验工作。

胶州分院周密安排,派出门桂朋、廖名权两名检验人员赶赴连云港市进行现场检验。检验人员到达连云港后,放弃休息,迅速进入设备现场,严格按照院质量体系文件及作业指导书要求,严谨细致对该设备进行检验,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使用单位及时整改,为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尽心尽力。从得知问题到解决问题,较短的时间让企业的难处得以解决,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得到该企业的肯定和好评。

胶州分院将继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紧紧牢记特检人的使命,充分发挥检验机构的技术支撑和公益属性,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定检率,助力企业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