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组织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数:7650


为全方位宣传、多角度阐释、深层次解读全会精神,青岛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面向全市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竞赛我院职工踊跃参加,活动历时一个月,青岛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工会委员会取得了总排名十四的成绩,两名职工个人排名进入了前一百名。

特检院各级干部职工十分重视本次活动,主动利用工作之碎片时间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加强知识储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踊跃参加答题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工作之余,我们常会听到你今天碰到的对手厉害吗?”、“今天你得了多少分?诸如此类的交谈大家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融入日常的生动体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网络竞赛,第一时间掌握了新知识新思想,又在竞赛获得了荣誉感与趣味性。

本次活动在全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点燃了职工的激情之火,为建功青岛汇聚起拼搏精神和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