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民营企业,传递全会精神,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数:8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12月15日,青岛市特检院联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八大队、市电梯中心、市特种设备协会、青岛市浙江商会走进青岛西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交流研讨活动特检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执法支队八大队党支部书记方海涛、电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成波、特种设备协会副秘书长周凤、浙江商会支部书记陈建超、西奥电梯董事长何圣忠等同志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随后,西奥电梯党支部从企业党建引领方面介绍了西奥电梯的管理经验,介绍了电梯全生命周期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工作,展现新时代民营和中小企业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青岛市特检院党总支书记周成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下一阶段特种设备安全领域如何保障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指明了工作方向。建议各方发挥各自职能和优势,在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精准宣传、高效宣传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服务好岛城居民出行安全。后的工作中,特检院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断改进优化服务,以实际举措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助力“平安青岛”建设攻势,提升岛城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