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机电部顺利完成青钢起重机检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数:10169

   

    青西机电部于2020年7月7日对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60余台起重机进行定期检验, 青岛钢铁是青岛市十大企业集团之一,全国重点冶金企业,位于全国500强企业前列。青西机电部接到该检验任务后高度重视,为保证检验质量,抽调了科内7名检验骨干参与检验。

    青钢位于西海岸泊里镇,部分设备老旧为了保证检验能够顺利完成,检验人员一早就驱车前往,8点到达该单位。到达现场后,检验人员快速与使用单位联络人对接,有序分组与钢厂的同志们积极配合,为了不影响企业作业生产,检验人员加班加点舍弃自己休息时间,在车间里冒着40多度的高温,严格依据检验规程的各项标准,对使用单位设备进行逐项检查,每台设备都做了细致检验,对于检验中发现的问题,检验人员及时与使用单位沟通并下达了机电类特种设备检验联络单,要求使用单位按期落实有效整改, 重大隐患也都在第一时间告知了使用单位,保障了设备的安全运行,避免了重大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验工作,青西机电部检验人员高度负责任的敬业精神得到了企业的认可,面对重点检验项目的开展能够优质、高效的提供专业服务,为下一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