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建功青岛,打造“三化一型”高素质特检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数:10884

青岛市特检院组织部分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为了树立新时代干部选用的鲜明导向,打造“三化一型”高素质特检干部队伍,结合“三述”活动及“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6月18日,青岛市特检院组织了部分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院长周成,副院长吕良广、刘海滨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谈话。

        会上,周成院长对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他强调,新任中层干部应当迅速转变思想、适应岗位,提高自我要求,树立正确的岗位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带头团结、带头实干、带头自律,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随后,周成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三比三创三提升”内涵及要求,要求全院干部要带头比激情、比担当、比实干,创意、创新、创造,提升学习能力、提升专业精神、提升探索勇气,充分激发激情斗志,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参与任前集体谈话的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践行“三比三创三提升”工作要求,努力争当“非常之人”,共同推进特检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