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分院机电部对辖区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开展特种设备年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数:12390

       自3月20日零时起,所有国家和地区经青岛机场入境且目的地为山东省的入境人员,需就地进行医学隔离观察,青岛市黄岛区灵山湾某大型酒店就是其中一个隔离点,在该酒店已经先后确诊了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青西分院机电部在接到该酒店的电梯年检任务后,面对隔离点特种设备检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重大挑战。在抗击疫情战役的关键时期,青西分院机电部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系统内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技术支撑和公益性保障作用,开通绿色通道,积极与使用单位和三家维保单位进行沟通,针对隔离点存在高风险的感染性质,三方严密斟酌部署,集中优势力量加快检验,做到报检必检。

       4月14日青西分院机电部的崔臣与丁建海两位同志,身着市院配备的防护服与护目镜,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一早来到了该酒店,在进行一系列信息登记,测温、消毒后迅速开展检验工作,崔臣同志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为了不浪费身上的防护服同时也减少过多的人员接触,两位同志中午顾不上吃饭和休息,凭借着自身的专业和责任心,履职尽责,排除了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隔离酒店的特种设备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