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陶姗、鞠绍顺家庭喜获青岛市 “绿色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数:1942

根据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六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2023 年青岛市“最美家庭”“绿色家庭”寻找结果的通知》(青妇总字〔202318 号),我院陶姗、鞠绍顺家庭获得了2023 年青岛市“绿色家庭”荣誉称号。



陶姗、鞠绍顺一家始终以健康积极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工作中,他们爱岗敬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单位先进个人;生活中,他们相敬如宾,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平时比较注重学习生态文明和运用节能环保小知识,闲暇时都在手机、电脑上浏览生活妙法小知识,了解生态环保方面的知识,并把环保落实在行动上,处处以环保标准为依据来影响和要求家庭成员。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引导孩子掌握家庭绿色环保知识和方法,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疫情期间争做志愿者,并与孩子一起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通过与孩子一起动手废物再利用,潜移默化的感染孩子,让孩子牢固节约意识和减少能源消耗的认识。

希望全院广大家庭都能够热爱绿色生活、坚持绿色生活,大家携起手来从生活点滴做起,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