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数:1791

为迎接五四运动104周年,市特检院团支部在202354日上午,共赴青岛市博物馆组织开展“承五四运动精神,展特检青春风采”系列主题活动,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展现我院青年优良作风,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

博物馆是历史的浓缩,也是文明传承的桥梁。市院团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在青岛的历史展馆中传承中华文化精神,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和青岛历史文明。在青岛史话三号展区内展览的是青岛近代史,从五四运动的一面红墙到青岛解放的立体浮雕,同志们在一幕幕具有教育意义的展台前的驻足凝望,仿佛思绪飞回百年前的青岛,回到了那个为民族独立而奋斗的时代。活动中同志们都纷纷表示“参观博物馆让我们能够再一次重温党史,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初心使命,以更加蓬勃的姿态投身于特检事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记载着我党光辉而又艰辛的革命历程,国耻勿忘、奋斗不止,作为青年团员,我们将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升本领,将党的思想与理论融入到我们检验业务与日常学习当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努力成长为有能力、有担当、有思想、有创新的青年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