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经济圈五市特检机构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日照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数:1869

为深入做好胶东经济圈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一体化合作发展,积极推动成立胶东五市特检机构联盟。4月25日至26日,胶东经济圈五市特检机构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日照市召开,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胶东五市特检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联络人、第一期实训交流人员及二十大主题演讲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工作会议由日照市特检院主办。主要会议内容有:一是胶东经济圈五市特检机构第一期检验人员交流互换实训动员会;二是日照院魏万军主任介绍大型游乐设施应用技术项目;三是日照院李宝华副院长分享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能力提升举措;四是开展“青春勇担当 特检青年说”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五是现场观摩大型游乐设施智慧监管项目实际应用;六是参观市局党建文化展馆、院党建文化长廊、实验室、科技展馆。

本次季度工作会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充实丰富,胶东五市特检机构在交流探讨中进一步深入资源共享、协作共进,推动胶东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要素互补,做大做优做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一体化合作发展,真正将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的落到实处。胶东五市特检机构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五指成拳,协同发展,按照年度工作要点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做到联系更加紧密、专业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进一步深化和推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一体化发展,更好地为胶东经济圈和我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优质检验服务和坚实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