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特检青年说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数:1790

4月26日,青西分院承压部张林代表青岛市特检院参加胶东五市特检机构组织的“青春勇担当 特检青年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由日照市特种设备检验科学研究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胶东经济圈五市特检青年学习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特检事业的建设,胶东五市特检机构组织开展“青春勇担当 特检青年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参加比赛的5名青春选手都来自胶东五市特检机构,他们虽然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但每位选手都是各自结合自己实际的特检工作经历,通过演讲的形式,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包含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的特检故事,让我们感受到平凡的特检事业中有一群不平凡的特检人,选手们正是在一个个故事宣讲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巨大的政治热情和深厚的政治觉悟,深刻转化为强素质、履职责、比贡献的日常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中。

胶东五市特检机构的青年们将以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激情,以“舍我其谁、奋斗有我”的姿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务实举措,把学习内容转化为真干巧干的具体行动,把学习动力转化为干好干优的发展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胶东五市特检机构落地生根,在胶东五市特检事业中激扬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