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顺利完成检验检测核准换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数:54890

  


       3月23日至25日,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委派四位专家前来青岛市特检院对我院进行为期三天的核准换证现场鉴定评审。全院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积极配合迎审,圆满完成了此次核准换证工作。


       青岛市特检院将此次核准换证作为夯实基础,优化检验素质,提升检验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宝贵契机。在换证准备工作期间,我院以《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规则》、《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为依据,加强领导,多次召开相关院长办公会,工作调度会,提高认识,广泛动员,精心准备,认真实施。同时在评审前查漏补缺,完善资源条件,强化基础建设和能力提升,确保我院质量方针和目标不断实现。


       检验资质核准换证工作是一项关系到检验检测机构生存发展的大事。通过此次核准换证,我院将继续深化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转和实施,建立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检验机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全面推进青岛特检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