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组织开展电梯试验机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数:6336

为进一步规范市院仪器设备管理,提高电梯评估能力和水平,合理运用试验机数据对电梯评估的分析,加强院检验人员对部分精密仪器设备的操作和认知,充分发挥仪器设备在电梯安全评估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市院组织开展了集中实操培训活动。

本次试验机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工程师详细的讲解了KXT5807型电梯门锁机械电气耐久性试验机、KXT5811型电梯门锁机械静态拉力试验机和KXT582型电梯按钮可靠性测试机三台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注意事项、日常维护保养等相关内容,培训的重点内容是电梯按钮、静态拉力、滑动门及铰链门锁测试、门锁耐久性等实验数据在电梯评估中的运用。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学习,参加培训的检验人员更加详细的了解试验机设备的实验数据,提高了设备的操作熟练度,各部门积极参与培训学习,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我院的电梯安全评估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