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业务部

综合业务部工作职责:

1、负责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和技术质量管理工作。组织质量体系文件的编制修订、贯彻实施和保持,体系文件管理、管理评审和内审,体系运转信息的传递与处理,检验检测质量监督检查和考核管理。

2、负责科技管理工作。组织编制科研规划,科技项目管理,实验室建设及管理。

3、负责法制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培训,落实法制工作任务;

4、负责检验检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做好检验检测仪器设备集中采购,档案管理,仪器设备使用、维修、检定/校准及报废管理工作。

5、按照我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负责检验检测专用设备及图书等固定资产的使用管理工作。

6、负责图书标准资料管理工作。做好图书标准资料的查新、采购、建档,借阅发放及图书资料室、阅览室的日常管理。

7、负责做好检验管理系统的维护、运行和协调,检验管理系统权限的设置与管理;机房及网络的维护和运行。

8、负责检验检测的分包评价考核工作。组织对检验检测分包供方进行评价和定期考核管理。

9、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