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高温与粉尘 铸造钢铁特检人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数:7318


新年伊始,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下,青西机电部主动联系复工复产企业,积极开展相关检验工作。

 针对青岛钢铁有限公司报检的起重机械和内机动车辆,共计197台设备的大型检验项目,经过前期与“钢厂”项目负责人的协调沟通,制定周密合理的检验计划,于2021年2月23日至24日,派出由四名检验师和四名检验员组成的8人精干小组,顺利完成为期两天的定期检验工作。

 现场检验中,检验人员严格按照厂内要求,依照检验方案,逐台对设备进行查看。炼钢车间,在高温、粉尘的恶劣环境下,检验人员不放任何一个可能存在隐患的安全点焦化炉前,顶着刺鼻、有毒气体,验证设备每一个安全开关。大家不畏险阻,不惧艰难,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检验结束后,检验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检验工作交流会,将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