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共产党宣言》 传承无产阶级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数:7385


根据市局《关于开展春节后学习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25日,市特检院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举办马列经典诵读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共产党宣言》。

《共产党宣言》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第一个纲领性文件,其问世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在世界现代文明进程中,《共产党宣言》是对人类社会变革和思想革命影响最深远的著作。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朗诵视频,领悟《共产党宣言》传递出的精神,用心感受着真理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共产党宣言》为指引,不忘特检初心,牢记安全使命,传承无产阶级奋斗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院将以此活动为开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诵读《共产党宣言》,广泛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