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安全阀校验室整修一新以最佳状态服务于用户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数:10296


 

胶州分院目前承担着全胶州市安全阀校验业务。自去年8月份以来校验室历经渗水、断电、校验设备故障频发、校验设备维修、校验人员离岗、新的校验人员技能提升、校验室维修、新设备就位等艰难过程。在院领导、胶州市局、兄弟部门及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胶州安全阀校验室经过全面整修、新设备就位、校验人员再培训上岗,目前已全部完工。

在这期间,胶州分院为切实保障安全阀校验任务,经市院协调,分院派出校验人员及时将需校验安全阀送至市院校验站或高新区校验站进行校验,校验人员同时加紧学习提升安全阀校验技能。有时利用下班或周末时间赶到市院或高新区,进行安全阀校验工作,基本按时保障了这段时间的胶州安全阀校验业务                 

前期校验室问题的存在严重影响着胶州分院为用户的服务工作,亦存在严重的人身安全隐患。11月份,经分院申请,胶州安全阀校验室进行了全面维修,对老线路、配电系统及连接管道重新布置安装,并紧急采购一台新的安全阀校验台。目前工程已全部结束,新设备已就位且安装调试完成,校验人员亦具备各类安全阀校验技能。

下一步胶州安全阀校验室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对用户,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好的服务来回馈用户,切实保障胶州安全阀校验业务的顺利开展。我们将继续秉持和发扬“不畏艰难、笃定前行”的拼搏精神,在工作中加倍努力,“不忘初心,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