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检院一支部召开“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数:8407

       

        为认真贯彻市局《关于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的通知》,根据我院“主题党日”相关要求,院一支部近日召开了“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紧紧围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展开讨论,各党员深刻认识到提高自身专业化服务能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认真反思查摆自身是否存在本领恐慌、能力不足、专业化水平不高的问题,同时要结合我院的主要工作职能,梳理完善提升专业化能力水平的重点内容,明确提高专业化水平的核心任务和方法路径,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强化专业思维和专业精神,不断提高专业化干部作风,着力锻造“三化一型”高素质的专业队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质优势》章节。

       会议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印发《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市局《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及《中共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13条措施》等相关文件,各党员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