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特检院团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数:85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响应共青团青岛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2020年11月20日,青岛市特检院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团员青年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出强大的真理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引领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会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在特检事业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