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入选2020年度青岛市市级职工书屋单位名单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数:8451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也是一个单位改革建设发展的灵魂。我院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掌握专业知识,本着提高职工素质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为目的,通过建设图书室培养和激发职工的读书热情,使越来越多的的职工喜读书、读好书、会读书。

        2020年5月份,青岛市总工会发布《关于建设2020年市级“职工书屋”和“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的通知》,市总工会计划重点选择一线职工、农民工工作和居住相对集中的基层企业、工业园区和重点建设项目工地建设100个市级“职工书屋”。综合业务部积极准备了申报资料等信息。经过评选,我院成功入选2020年市级“职工书屋”建设名单。并奖励了建设职工书屋专项资金(2万元)作为经费补助。

        新形势下,“职工书屋”就是职工实现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知识航母”,也是我院关爱职工成长、学习、生活,满足职工精神需求的“文化大餐”。我院图书馆每周一、三、五下午开放,不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激励和带动更多的职工爱读书,让“职工书屋”这棵知识大树稳固扎根,枝繁叶茂,长青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