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西机电部异地检验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数:10581

        7月7日,黄岛区佳宏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向我院申请2台正面吊起重机检验,因设备已交付给厦门客户,所以申请我院派出检验员远赴厦门进行设备首检。接到报检申请后,青西分院首先向市院申请出差检验,得到市院领导批准后,派出张生明、江禹军两位检验人员远赴福建省厦门市进行检验工作。两位检验人员于7月10日抵达厦门检验现场,报检设备其中一台在漳州市港新区内,需乘船前往。且港内配套设施比较差,交通不便,进出一次检验现场要徒步很长时间,两位检验人员中午没有吃饭顾不上休息,头顶厦门的烈日炎阳,克服种种困难,严格依照各项检规要求,不放过每一处检验细节,对2台起重机械检验项目进行了逐一验证,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并督促使用单位尽快整改,确保了设备的使用安全。

        7月10日,青西机电检验人员归凯、杜肖两位同志早晨6点从西海岸出发,驱车8小时来到扬州仪征县,对青岛龙腾机械有限公司报检的一台大型履带吊进行检验,当天路上大雨滂沱,扬州本地也是风雨交加,只能暂定第二天进行检验。两位检验人员及时与使用单位负责人对接,确定检验时间,第二天对设备进行了检验,对发现问题及时下达了机电类特种设备检验联络单,督促企业进行整改,确保了设备的运行安全。

        7月11日,青西机电的崔臣、孙朋飞两位检验员本着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不惜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早晨八点到达潍坊诸城对青岛瑞祥恒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报检的5台叉车进行检验工作,两位同志都是年轻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单位安排,急企业之所急,对发现设备隐患及时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圆满完成了此次的检验任务。

        通过多次的外派检验,青西机电部检验人员牢记使命、肩扛责任,以一丝不苟的职业精神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加深了与使用单位之间的交流,解企业之所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