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数:10332

        根据我院“三述”工作安排,为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群众扎根青岛、热爱青岛、建设青岛的热情,7月1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周成带队约30名党员干部参观了“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观展开始前,全体党员集结成列,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思想觉悟得到洗礼和升华。

        展览分六大篇章,重点以青岛2019年奋力发起的15个攻势为主线,通过视频、照片、图表等形式全面生动反映2019年青岛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岛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定位,以及“办好一次会,搞活一次城”的重要指示,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以及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上所取得的成就。党员们根据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当看到成就展中熟悉的身影和我院参与的“上合峰会”、海军节等重大活动保障时,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要求,燃烧激情、建功青岛,对照三比三创三提升工作要求,争当“非常之人”,为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提供特种设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