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数:10384

        7月10日,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成主持,吕良广、刘海滨、刘衍胜、郭志成列席,市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副院长刘海滨传达了市纪委派驻组董一弘书记、市局张杰局长在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吕良广结合青岛市纪委监委在2020年4月启动的“为企业护航”专项行动,梳理剖析了典型问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并对全院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青岛市特检院检验检测工作监督检查管理办法》修订情况进行通报。

周成院长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要结合前期市局组织的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将有关措施落实、做细;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在会后认真将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每一名职工,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一岗双责”,将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切实抓好部门的党风廉政工作。

        最后,周成院长对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从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素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党建工作和文明创建融合、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