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分院进行旧楼加装电梯应急检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数:10761

        5月31日,在接到旧楼加装电梯检验任务后,胶州分院及时处理应急检验工作,满足住建部等部门领导检查胶州顺德花园加装电梯的工作。

        胶州分院及时安排检验工作,利用周末时间加班检验,保证电梯顺利投入使用。检验人员进入现场后,由于该小区正在进行全面改造,多工种交叉作业,克服诸多不利条件,严格按照体系文件要求,从轿厢到轿顶,从井道到底坑,对电梯进行检验,保证不漏项。检验完成后,胶州分院及时出具报告,打印报告,同时李总、即墨分院给予大力支持,快速完成审核、批准程序,帮助企业顺利办理使用登记的准备工作。

        旧楼加装电梯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点项目,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被提及,关系到老百姓的日常出行,胶州分院及时安排检验,助力胶州顺德花园小区搭上了政策的“头班车”。在推动旧楼加装电梯检验工作上既锻炼了队伍,又积累了经验,在实践中探索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