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支部抓党建工作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数:12024

        1月17日下午,青岛市特检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对过去一年各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视,对做好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周成书记对会议述职的情况进行了点评:2019年度我院的党建工作从“质”和“量”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通过述职,大家实事求是的总结成绩、刀刃向内的查找差距,进一步传导了压力,明确了目标,压实了责任。

        周成书记指出,新的一年,各支部要想办法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一方面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好结合,让党建促业务;另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院里的角度共同提升党建发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建工作关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责任担当,在讲政治、敢担当、求实效、守纪律上作表率,凝聚形成我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