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检“守护”地铁 回家人“乐享”安全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数:11578

——青岛特检院完成青岛地铁2号线,3号线特种设备定期检验工作

        1月3日,农历春节将至,青岛特检院完成了青岛地铁2号线及3号线的压力容器检验工作,包括13个地铁站共计150台压力容器的定期检验工作。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认真负责,仔细全面,把乘客安全放在首位。帮助企业排除危险因素,并对检验发现的缺陷问题及时联系厂家进行修复,我们青岛特检人用技术“守护”地铁。尽心尽力让回家人“乐享”安全。

        接到青岛地铁报检,我院容器检验科立即开展技术研讨会议,研究分析设备检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坚决停下手里的现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青岛地铁检验工作,分工划组,树责定心。检验人员立刻制定符合青岛地铁设备的检验方案,联系用户规划检验时间,本着“快,专,准,优”的检验方针开展检验工作。

        仅一周时间,我们青岛特检人克服青岛地铁站压力容器设备多,使用状况特殊,检验时间紧等多项困难,不怕远,不怕苦,不怕难完美完成检验工作,得到了使用单位的高度评价。